当前位置:首页
借势平台学习经验,提升意识促管理

——金禾公司举办“世茂集团工程第三方评估体系要点”专题培训

金禾公司混改项目自成立以来,集各方之优势,高效的开发运营效率初步显现。4月9日上午,为沉淀优秀的管理经验,金禾公司邀请了外派金世通公司工程部副经理郑锋作为讲师,举办了“世茂集团工程第三方评估体系要点”专题培训,旨在增强员工质量安全管控意识,及时发现项目质量安全问题、风险,持续提升项目品质。金禾公司工程部、总工办全体成员参加,培训内容亮点多多、干货满满!

针对实测实量、安全文明、质量风险等方面通病,课程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工程管控体系,包括第三方巡检流程、评估的重点、得分点和易扣分点等。此外,郑锋同志还基于世茂集团在建工程评估情况提出适合金禾公司工程第三方评估制度的建议。针对质量安全管理组织,郑锋同志分享了世茂集团的实践经验,即如何明晰项目部、监理单位、总承包单位的管理职责,形成考核体系并持续进行提高和改善。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有效帮助了金禾公司项目工程部和第三方人员在工艺工法上的学习和精进,同时促进了跨企业之间的横向交流,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

今年,金禾公司将持续邀请混改项目中的外派人员分享业务经验,学习世茂集团各项优秀的业务经验,提高金禾公司与员工工作效率。

4.12

宁德市金禾房地产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闽ICP备18000359号
技术支持 宁德网(ndwww.cn)
0593-2888016
2577835277@qq.com
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天湖东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