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宁德市国资委领导莅临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宁德市委有关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求和宁德市领导指示精神,更好推动市属国企主动融入主导产业及特色优势产业项目发展,促进国有企业从融资性企业向经营性企业转变, 4月2日上午,宁德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振长率队莅临宁德市金禾房地产有限公司下属混改项目“霞浦天悦时代广场”调研指导工作。

1617753687

许振长主任在听取了世茂公司项目负责人及金禾公司负责人关于“霞浦天悦时代广场”项目的建设进展和销售情况后,对项目建设取得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金禾公司近年来在混合所有制改革方面思路较清晰,工作较扎实,成效较明显,并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一是高标准抓好施工质量,注意施工安全,确保项目建设进度稳步推进;二是加强学习,通过混改项目,有效学习对方先进的管理经验,以促进企业治理体系优化和治理能力提升;三是强化品牌运营意识,做好自持集中商业部分的运营管理工作,寻求高知名度、高水平的运营管理单位,借鉴其成熟的运营模式,探索形成有效营运,以确保自持商业的经营效益,更好的树立“金禾品牌”。

宁德市国资委副主任王岳琪,四级调研员陶化兵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宁德市国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钦,副总经理杨林春,副总经理黄祖荣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宁德市金禾房地产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闽ICP备18000359号
技术支持 宁德网(ndwww.cn)
0593-2888016
2577835277@qq.com
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天湖东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