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dangqun
党群工作

[15]

[2022] [07]
• “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

[28]

[2022] [06]
• “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

[18]

[2022] [05]
• 中共宁德市金禾房地产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06]

[2022] [04]
• 金禾支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3]

[2022] [03]
• 金禾公司党员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入户信息摸排活动

[28]

[2022] [01]
• “节前廉政先提醒,风清气正过春节”

[28]

[2021] [12]
•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02]

[2021] [11]
• 金禾公司党员进社区开展入户宣传活动

[28]

[2021] [09]
• 党建引领抓安全 廉政学习入一线

[21]

[2021] [05]
• “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日子。为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感受信仰之光、精神之钙、力量之源。持续兴起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热潮,5月10日,金禾公司党支部开展2021年公司员工集体观影活动暨支部第五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公司全体员工观看了爱国主义谍战影片《悬崖之上》。

[29]

[2021] [04]
• 金禾公司党支部开展“回望起点 铭记初心”党史学习教育

[25]

[2021] [04]
• 金禾公司党支部召开四月份专题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

4月22日,宁德市金禾房地产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黄炜主持召开金禾公司党支部第四次专题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及国投公司第四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决策部署,学习了《中共二大:惊心动魄的八天,创造了多个“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14]

[2021] [04]
• 传承红船精神,强化国企担当

4月9日,金禾公司党支部结合公司“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方案,组织开展了“红船精神”党史再学习,会上重温学习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观看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初心,从这里启航”视频,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对“红船精神”的重要阐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31]

[2021] [03]
•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

为贯彻落实市国投公司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部署要求,3月30日,市国投公司党委副书记夏克辉一行深入金禾公司,了解金禾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现场指导。金禾公司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9]

[2021] [03]
• 金禾公司党支部召开第三次专题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月26日,宁德市金禾房地产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黄炜主持召开金禾公司党支部第三次专题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频连线福鼎市赤溪村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习《摆脱贫困》和《习近平在宁德》等系列采访实录,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全市、市国资委、市国投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部署金禾公司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02]

[2021] [03]
• 聚焦“十四五”规划研讨 畅所欲言话发展

2021年2月24日上午,金禾公司支部举行2月份支部专题学习会暨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根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省、市全会精神,结合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思路,采用专题研讨的形式开展,会议由公司支部书记黄炜主持,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郭强莅会指导,公司高管及各部门负责人、福安公司高管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03]

[2021] [02]
• 1月份支部专题学习会及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年1月28日上午,根据《中共宁德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金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公司会议室召开1月份支部专题学习会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01]

[2020] [12]
• 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2020年12月1日,公司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决策部署,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开展“国家宪法日”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30]

[2020] [11]
•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23日下午,金禾公司党支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02]

[2020] [03]
• 金禾支部党员:勇当抗“疫”一线“守门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宁德市国投公司系统党员干部根据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的部署要求,第一时间响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组建“市直机关疫情防控党员应急突击队”的号召,踊跃报名参加市国资系统“疫情防控党员应急突击队”, 投入到疫情联防联控一线工作中去。

[27]

[2020] [02]
• 金禾党支部开展“两节”专题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月25日下午,金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市体育局会议室开展“两节”专题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党员领导干部绷紧“纪律弦”,廉洁过“两节”。

[27]

[2020] [02]
• 金禾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警示录》

2019年1月3日下午,根据市国投纪委要求,金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警示录——宁德市党员干部违反“四风”问题典型案例剖析》。

每页显示20条 共22条

宁德市金禾房地产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闽ICP备18000359号
技术支持 宁德网(ndwww.cn)
0593-2888016
2577835277@qq.com
福建宁德东侨开发区闽东东路15号金禾雅居13号楼15—16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