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消防疏散逃生演练培训

为提高金禾商务中心办公大楼(以下简称“大楼”)入驻单位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火灾发生时疏散逃生的能力,加强对疏散逃生路径的了解,检验大楼现有消防设备设施的实际运作情况和物业服务单位工作人员的应急协调管理能力。11月20日,金禾公司组织开展大楼疏散逃生应急演练工作,市国资委、再担保公司、有信公司、市国资学会等大楼入驻单位和物业单位参与。 

jinhe1

下午15:30,金禾公司安监部根据《金禾商务中心办公大楼消防疏散逃生演练方案》,对参加演练的人员开展步骤讲解和逃生要点的培训学习。

15:50左右,人工引燃的烟雾触发烟雾感应装置而引起声光报警,烟雾弥漫在10-15层之间,各单位人员按照演练方案开展疏散逃生工作。疏散时有序地朝着疏散楼梯的方向行走,并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前进。

jinhe2

各单位人员疏散到大楼南侧地面,并清点人数。

jinhe3

通过本次大楼疏散逃生应急演练,加强了员工对办公场所逃生疏散路径的了解,提高了疏散逃生技巧能力,强化了员工的安全意识。

宁德市金禾房地产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闽ICP备18000359号
技术支持 宁德网(ndwww.cn)
0593-2888016
2577835277@qq.com
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天湖东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