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金禾公司&三都澳大酒店公司“金鹰计划”培训班开学典礼暨第一阶段集训顺利举行

图片1

2020年,金禾公司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步入新的发展阶段,全体员工为未来发展战略的实现,积极迎战,以赢得发展先机。在此背景下,企业对人才能力发展和提升的需求,也更为迫切。

图片2

厉兵秣马强素质,千锤百炼砺精兵。6月17日上午,金禾公司与三都澳大酒店公司联合举办的“金鹰计划”培训班开学典礼在金禾商务中心大楼顺利举行,金禾公司董事长雷石庆、总经理罗映华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开学典礼。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现场别开生面的签到仪式,让学员们感受到了本次培训项目不同以往,匠心独具。

图片6

金禾公司人力资源分管副总吴金山在本次开学典礼上对全场“金鹰”学员提出了寄语与期望:

公司愈发感受到人才的培养和激励对公司的业务增长和健康发展非常重要,公司未来3年的战略实现需要凝聚专业的人才,渴望人才的涌现和快速成长;寄语学员三点学习建议:一是低杯心态,敏锐汲取新知;二是全情投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三是“向老师学、向同学学、向自己学”相互进益;作为学员代表,自己将起表率作用,表态将认真参与“金鹰计划”的学习,勤于思考、敢于改变,不辜负公司的殷切期望。

图片7

在吴金山副总的领誓下,全场学员宣誓,大家眼中有光、掷地有声:

匠心以练!

千锤成金!

虚怀致学!

振翅如鹰!

紧接着,在金禾公司董事长雷石庆的带领下,全体学员走到金鹰计划航线图上,印上了自己的左手轮廓,并郑重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象征着加入“金鹰计划”,正式开启了为期5个月的蜕变之旅。

图片8

随后,在培训老师的介绍下,全体学员全面了解了“金鹰计划”项目的培训安排、结业原则。全体学员在“金鹰心愿”墙上写下了对自己的美好期待。

开学典礼结束后,第一阶段“勤于思”的阶段集训课程即体验式学习与《职业化思维习惯》课程,于6月17日-18日培训完毕。

图片9

未来,全体学员会如“金鹰”一样,追求卓越,锐意进取,不断突破!

自我革新,再出发,金禾&三都澳之“鹰”在路上!

宁德市金禾房地产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闽ICP备18000359号
技术支持 宁德网(ndwww.cn)
0593-2888016
2577835277@qq.com
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天湖东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