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金禾公司举行2020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会暨观看《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缺失警示录》活动

金禾公司举行2020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会

暨观看《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缺失警示录》活动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积极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金禾公司于2020年6月9日下午在金禾商务中心15层会议室举行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会议由公司分管安全副总经理吴金山主持,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对相关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组织观看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缺失警示录》视频,开展了“安全生产月”主体横幅承诺签名活动。

       公司董事长雷石庆、总经理罗映华等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员工参加启动会,公司所属项目“金禾雅居”、“金禾大厦”、“金禾·明月雅居”的施工方和监理方安全管理人员应邀参加相关活动。

 

宁德市金禾房地产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闽ICP备18000359号
技术支持 宁德网(ndwww.cn)
0593-2888016
2577835277@qq.com
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天湖东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