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

为贯彻落实市国投公司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部署要求,3月30日,市国投公司党委副书记夏克辉一行深入金禾公司,了解金禾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现场指导。金禾公司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1.3.30.1

金禾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黄炜就金禾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也结合工作实际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听取汇报后,夏克辉副书记充分肯定了金禾公司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对提出的各项问题一一进行分析,提供思路,为金禾公司排忧解难。他强调,金禾公司有强有力的班子,有能征善战的队伍,要发挥金禾的特色,用“绣花针”的功夫来干工作,同时,强化精神引领,加强党的建设助推业务发展。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夏克辉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明确党的政治引领作用,在工作中做到理论结合实际,金禾公司要走出自己的发展路子和模式。二要群策群力,攻坚克难。要凝心聚力、多措并举,积极寻求上级领导的支持,破解福安金禾·五福雅居去化率和霞浦项目推进的问题,同时做好相关跟进工作。三要以党建为引领,融合各项工作。要加强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强化团队协助,树立大局意识,注重企业文化建设,从公司的大局出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让金禾公司的工作上一个更好更高的台阶。

2021.3.30.2

宁德市金禾房地产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闽ICP备18000359号
技术支持 宁德网(ndwww.cn)
0593-2888016
2577835277@qq.com
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天湖东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