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环境 新风貌 新征程

福安市金禾房地产有限公司顺利完成新办公楼搬迁工作

2020年12月28日,金禾·五福雅居营销中心大楼前洋溢着一派温暖又热烈的气氛,福安市金禾房地产有限公司正式搬迁至新办公楼。上午10时,迎来了揭牌仪式的顺利举行,宁德金禾房地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福安金禾全体员工参加了仪式,一同见证福安金禾房地产迁址搬迁的重要时刻。

福安市金禾房地产有限公司新办公地点位于福安市金禾·五福雅居20号楼营销中心,为促进销售,提升业绩,便于办公,公司决定搬迁。宽敞明亮的办公室,体现出金禾地产——这个企业的勃勃生机。此次大楼搬迁从前期准备、方案制定、设备购置、项目建设、系统对接到完成搬迁,历时数月。搬迁大小事项有条不紊地进行,并最终顺利完成搬迁工作,离不开领导和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

新办公楼的搬迁预示着新的起点,也承载着新的使命与希望。福安金禾公司将以新办公楼搬迁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紧紧围绕总公司的决策部署,团结拼搏,砥砺奋进,再创佳绩,努力把福安金禾公司打造成群众信赖、客户首选的房地产开发商,向总公司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领导班子成员合影

领导班子成员合影

领导班子成员合影

宁德金禾公司董事长黄炜、总经理罗映华共同为新办公楼揭牌

宁德金禾公司董事长黄炜、总经理罗映华共同为新办公楼揭牌

揭牌后召开新办公楼座谈会

揭牌后召开新办公楼座谈会

宁德市金禾房地产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闽ICP备18000359号
技术支持 宁德网(ndwww.cn)
0593-2888016
2577835277@qq.com
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天湖东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