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金禾公司&三都澳大酒店公司“金鹰计划”培训班“善于言”阶段圆满结束

金禾公司&三都澳大酒店公司“金鹰计划”培训班

善于言阶段圆满结束

嘤嘤时鸟鸣,灼灼红榴吐。在这个山河信念诗篇格外昂扬,生命万物和青春都分外蓬勃的七月,金禾公司和三都澳大酒店公司联合举办的金鹰计划培训班“善于言”阶段的学习也如火如荼。本阶段,我们举办了持续4周的“七月读书挑战赛”活动和2天的《结构化思维与表达》课程培训,为学员们创造了一次持续学习与深度思考的学习体验。

P0%H(_EHC7@2N~$E3([CW%8

当下是手机碎片化阅读的时代,人们已经很难静下心来,思考的程度也越来越浅显。在这样的背景之下,金鹰计划“七月读书挑战赛”活动,选择了《结构思考力》一书,让学员静下心来读这本书,培养读书习惯,提升学员们深度思考的能力,也为该阶段的课程学习储备知识基础。

7月1日-728日,4*7天

7天读书进度打卡

四个战队读书进度pk

评选“最强读书战队”&“读书小达人

每周打卡

 

YRBE)MA[}R_W[}GH3G0JZ7A

7天,在微信群推送扫码打卡读书进度海报,因为进度本身就是一种行动最好的动力,同时也以花式文案鼓励学员将阅读进行到底。

进度PK

 

[YEBMGCPIAV4M@DWY}7B]IG

7天,进行4个战队之间的读书进度pk,通过这种竞争氛围的营造,点燃学员读书的热情,激励读书行为的持续。

荣耀时刻

 

~L0IXGNLE5@U5C~QW}_JV$F

每次进度pk,进度第一的战队荣获“最强读书战队”荣誉称号,进度领先的个人荣获“读书小达人”荣誉称号。金禾公司董事长雷石庆、总经理罗映华为荣誉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以此致敬勤读者。

 

欣喜成果

通过28天的读书挑战赛活动,帮助学员养成读书的习惯,勤而不惰,渐臻读书佳境,用读书持续为其前行增添动力。

G]@49D$(JTRP`S6PCS8(XQ5

731日-81日,在金禾商务中心15楼会议室顺利举办了《结构化思维与表达》为期2天的课程培训。通过2天的授课学习,引导和帮助学员提升口头和书面表达的能力。

口头表达时,观点更明确,结构更严密,更有效的说服他人

书面表达时,切到问题的关键点,形成有说服力的汇报材料

两天的课程培训安排,以学员为中心,通过大量的示例、案例和练习,促动学习积极反思和应用练习,助力学员更好的掌握结构化思维和表达方法在工作中应用。

0`WE%@L1KBZHSA(`CPT29BW

VOMHU1$@DY0ZHCZNIM5N}ZP

E%8MX33PM4J]5BF7NET6~EL

金禾公司&三都澳大酒店公司金鹰计划培训班“善于言”阶段学习项目圆满结束,结束也预示着新的开始,接下来将进入“敏于行”阶段学习,重新出发,用学习助力不断前行。

一切过往  皆为序章

学海遨游  乘风破浪

宁德市金禾房地产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闽ICP备18000359号
技术支持 宁德网(ndwww.cn)
0593-2888016
2577835277@qq.com
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天湖东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