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明融赴金禾宣讲习总书记给寿宁下党乡的回信精神

9月26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二级调研员江明融赴金禾公司给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节坚定信念、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党课,与大家一起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给寿宁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重要精神。

图片4

当日上午,在听取完金禾公司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后,江明融结合当前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为金禾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宣讲习总书记给寿宁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重要精神。

江明融指出,8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的乡亲们回信,祝贺他们实现了脱贫,鼓励他们发扬滴水穿石精神,走好乡村振兴之路。习总书记的回信饱含深情、字字暖心、催人奋进。金禾公司作为国有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回信精神,并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

江明融表示,金禾公司要结合实际,做好回信精神的贯彻。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并积极营造浓厚氛围,牢牢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肯定勉励和殷切期望,转化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对总书记的忠诚之心、感恩之情,转化为做好公司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为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支撑。

市国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林春、市国资委改政科副科长余萍、金禾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近30人参会。

宁德市金禾房地产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闽ICP备18000359号
技术支持 宁德网(ndwww.cn)
0593-2888016
2577835277@qq.com
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天湖东路18号